傑森一向習慣直接在Arduino Web Editor上寫程式,然後可以直接分享,還蠻方便的。不過,免費的日子就要結束了!

因為傑森的程式已超過100支了,雖然可以刪掉一些太舊的程式,再撐一陣子,但其實也想試試在Arduino Web Editor直接用ESP8266,所以就決定交保護費囉^^

Maker Plan付費計劃一個月要6.99美金,主要的變化是程式可以寫到250支(其實還是很小氣XD)、可以編輯自訂的函式庫,至於那些「Cloud」開頭的,都是要特定板子才支援的,暫時傑森是用不到的。

對傑森來說,最重要的就是可以用ESP8266的板子了!像是NodeMCU或是Wemos D1。

付完款後,火速把D1接上,開發板的選單中,真的多了一串ESP8266的清單,選好D1後,上傳一個簡單的程式,完全沒問題!

如果你也習慣用Arduino Web Editor開發程式,也想用ESP8266的板子,那就可以考慮升級付費版囉!